ミモ

這個世上沒有比造花更美之物

[伏八]关于红豆泥的小常识(微段子)


*嚐起来和红豆泥一样的傻白甜

======================================

"我要为了惹美咲生气负起责任。决定了!我要关自己禁闭一个星期来谢罪!美咲,不要阻止我!我心意已决!"

--副长昨天突然说因为中央厨房发生瓦斯气爆,宣佈此后一个星期要为队员亲自下厨做营养午餐。这时候还继续上班的不是疯子就是傻逼。

"诶?猴子......你不用做到那种程度没关系啦!"

--就算要足不出房门对我来说也不算什么......一个月,不,要我待在房里不出去一年也可以。

"是我惹美咲你生气到不理我的,我必须好好反省!"

"看!我已经原谅你了!就不要再赌气了好吗?猿比古?"

--美咲真好骗。太可爱了。

"美咲。"

"嗯?"

"那你说说我有哪里好。"

"什么?"

"美咲连一个地方都说不出来吗?我还是把自己关起来好了嘤嘤嘤~"

--美咲着急的样子~真的可爱的太犯规了~

"唔......等等!我想到了!就是......你会帮我把踢掉的被子重新盖好......"

--哎呀,还真的有啊?对他好的时候嘛,我只想得到自己对他做酱酱酿酿的事而已。

"美咲都还记着啊?"

"......那当然!还有啊!我们去卖场的时候,你都会帮我拿高层的商品......"

--举手之劳。

"还有吗?"

"...对了!另外你还每次都让我先洗澡!"

--啊!那不过是因为当我接着洗的时候可以享受美咲你留下来的香气呐!

"......这样还不够多吗?你不要关自己禁闭好不好?"

--用仰角看我还拼命眨眼的美咲......在撒娇耶!呜哇哇我为什么可以欺负这么萌的日天的美咲?

"好。"

"诶?"

下一秒就听见美咲仰面倒在床上喊不要不要了。

今天的美咲也是人间美味啊啊!

隔天,美咲得知了真相后跟我说:猴子,我这星期送午餐过去给你吧!

"啾。"

"那以后中午都送便当给我吧!"

"只限这星期!"




*总觉得猴哥越来越有被Mamo桑附身的感觉了呢!癡汉属性神马的真是美好/

评论(3)
热度(20)
© ミ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