ミモ

這個世上沒有比造花更美之物

[尊禮]偏頭痛

#預祝飯飯生日快樂~~~給飯飯的生日賀文~~#

#智商高、過分精明的人沒有一、兩個宿疾能成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嘶~~" 清楚的聽見自己倒吸了一口涼氣。

頭斷斷續續地在抽痛著,本想妥善利用沐浴後到睡前的一小段時間來處理工作,眼下看來也和往常一樣,無疾而終。

關起筆記本,因疼痛不住瞇起雙眼,爬進被褥,單手胡亂地拔下眼鏡扔在一旁的床頭櫃上,喀啦啦的弄出不小聲響。


一顆止痛藥,一粒安眠藥,和著開水吞下,拉滅檯燈,躺倒。

"…唔……" 當腦袋碰上時值隆冬而冰冷僵硬的枕頭,不禁低哼出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怎麼了?宗像?"

嘴邊總是叼著根菸的混混頭兒用一貫慵懶的語氣問道,豔紅的髮在冬夜寒風裡張狂,和唇邊的火星交相輝映。

也不想想是誰惹的禍讓人熬夜加班,害人腦神經又一抽一抽的疼了起來。

"……沒什麼……" 最後也只硬生生的擠出了這幾個字回敬對方。

揉了揉太陽穴,有些恍惚的視野捕捉到了對方眼底的溫柔,是幻覺吧?嗯?

"…你都臉色發白了……額頭還在冒冷汗……" 對方一反平時給人的形象,動作極為輕柔的捧起我的雙頰,順帶把燙人的額頭貼上,溫熱的氣息一下一下的噴在臉上。

"……感覺不像是發燒…" 對方自顧自的得出了結論,熱度也一瞬間抽離,再度感覺到刺骨寒風撲面而來。

明明不是發燒,卻覺得熱度和紅暈都爬上了臉頰。

更疼了。

"……啊!"

在朦朧的意識裡,感覺到世界被翻轉了九十度,右臂貼上一面溫暖過分的物質,雙腳駭然懸空。

"擅離職守可是要受處分的。" 只能勉強做到用嘴巴掙扎。

"……野蠻人。"

被對方一把打橫抱起,對方因為自己下意識勾上的臂膀而微微翹起的嘴角映入半睜的眼簾。

"……不要逞強了,宗像。"

琥珀色的眼瞳眨也不眨,就這樣直視著前方,鞋跟堅定的磕在柏油路上,規律的篤篤聲包圍耳膜。

"室長!室長!!!你在哪裡?" 遠方依稀傳來盡忠職守的部下焦急呼叫著自己的聲音。

把眉心完全舒展開來,閉上了雙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嗯?"

"你醒啦。" 低沉而帶有磁性的男音傳人耳裡。

"……為什麼你進得來家裡?"

猛然聞到床單上熟悉的味道,一下子坐了起來。

"…呵。"

得不到合理的回應,開始不耐的趕人。

"十分感謝閣下的幫助,不過其實我也可以自行回來,閣下這是多此一舉了。" 毫不留情的否定了對方把我從十公里外的案發現場一路扛回來的的努力,對著房門的方向比了個"請"的手勢。

而對方好像壓根沒看見,逕自脫了黑色皮衣掛在一邊的椅背上,原先懸在腰上的天狼星則是完好無損的擱置在案頭上。

"…哼…這不是連站都站不起來嗎?就說了不要逞強了,宗像。" 語氣嘲諷,和當初抱我回來時說出的一模一樣的字句感覺截然不同。

那時候果然是我會錯意了,在周防尊眼裡出現憐惜或是柔情這種和他八竿子打不著的的東西,還讓我給看見了,這肯定是身體太虛弱以致於出現幻覺了。嗯,沒錯,是幻覺。
滿意的得出了結論,脫力的向後躺倒,卻意外的被一個散發熱能的懷抱接的嚴嚴實實。

"……周防!你做什麼?"

被對方嚇的想要一躍下床,卻反而被對方死死按在懷裡,動彈不得。

"……放手,周防。"

"我偏不。"

從頭頂傳來的聲音帶著笑意。

現在的情況是,一旦放鬆下來,疼痛就會像滾滾浪濤一樣洶湧而來。

他如果再不讓開,真的不知道現下頭痛的一塌糊塗的自己會做出些什麼事來。

"沒關係的,宗像。"

他將兩粒藥丸塞進我嘴裡,還向唇邊傾些水進去。

有些艱難的咽下藥片,奪過對方手裡的水杯整杯灌下飲乾才稍微把氣順過來。

"……滴出來了。"

只見對方伸出手指撫過我的嘴角,粗糙的觸感拂經唇瓣。

"……你真的可以離開了……算我請求你了。"

方才的劇烈動作已經讓我全身癱軟,只怕再動一跟指頭腦袋就要炸裂,更別提還要繼續從對方懷裡掙脫。

"呵。"

對方由上至下緊緊盯著自己,我的話再次被選擇忽略。

從手中抽出玻璃杯擱在一旁,接著環在腰間的雙臂一緊,對方帶著自己雙雙栽在柔軟棉被上。

後腦勺碰上的不再是冷冰冰的枕頭,而是對方結實的、發燙的胸膛。

"吃完藥就乖乖睡覺。" 話音未落,對方便小心翼翼的摘下我的眼鏡,輕輕放上床頭櫃,盡量不發出任何一點響聲。

"……哼……"

床頭燈不知何時滅掉的,呼息漸漸地和身下的那人同調,然後沉沉睡去。

周防對著懷中人的額角輕輕印下一吻。

“晚安,宗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一篇是鋼尺頭痛晚上睡不好的時候蹦出來的腦洞~~冰冰的枕頭真難受。。。尤其是上面還躺了一支頭痛的鋼尺。。。

呼叫紅毛須須王~~尊哥幫暖床(x)

评论(1)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ミモ | Powered by LOFTER